close

想看電影

 

 

蛇信與舌環

 

找不到人願意陪我去..

 

 

 

想讓自己靜一靜

 

 

 

最近跟朋友很冷淡

 

 

我被忽略了

完完全全

 

 

 

真的心很痛....

 

 

 

想哭哭不出來~

老梗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呵呵ˋˋ

 

 

 

希望我們能變的根以前一樣...

 

 

希望...

 

只有我在希望吧...

 

 

他們倆個已經是一體了

 

 

每次對我就是好兇好不耐煩

 

 

我哪裡做錯了呢!?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〃笨蕩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